即时新闻:
安徽
公安要闻  > 正文

【国庆特稿②】民警坚守景区一线,全力守护游客平安

2021年10月02日 17:1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本网综合   
中国警察网 · 本网综合  |  2021-10-02 17:10

  十一长假,安徽各旅游景点迎来各地游客,人潮涌动。为维护景区良好治安秩序,安徽各地公安民警坚守景区一线,全力守护游客平安。随处可见的“藏青蓝”成为各个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02日,舒城县万佛湖风景区游人如织舒城县公安局万佛湖旅游度假区派出所联合舒城县公安局机关增援民警辅警主动作为,在景区各重要位置派驻执勤警力,强化巡逻防控、服务游客、疏导车流人流,有力维护景区良好治安秩序。图为老龄游客上台阶困难,执勤民警积极上前帮助。(王冀芳) 

    

  金秋时节,景色宜人。国庆假期,马鞍山市公安局雨山分局民警在采石矶风景区开展巡逻守护的同时走近游客身边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册、面对面讲解各种新型诈骗手段的方式,提醒游客在日常工作及生活中提高防范意识,以免上当受骗。(陈稷沣) 

    

  102日,为迎接游客小高峰,泾县公安局榔桥派出所与榔桥森林派出所联合组建景区巡逻队,于电视剧《大江大河》拍摄地、4A级风景区——黄田古民居,开展节日巡逻防控工作。图为民警黄田古民居开展巡逻防控。(潘涯磊) 

    

  102日,五湖四海的游客来到九华山欢度节日,九华镇派出所全体警力在岗在位在状态,加大核心景区各客流密集场所巡逻力度,积极为游客提供各类服务、救助,全力确保国庆期间游客和居民的平安出行。(刘博洋) 

  

  102日,黄山风景区天气晴朗,秋高气爽,游人明显增多,黄山风景区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坚守一线,保障旅游治安秩序。图为民警应游客“求助”,临时当起“奶爸”,替游客照顾“萌娃”。(汪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