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公安要闻  > 正文

安徽公安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决战冲刺誓师暨特警比武应急拉动演练

2019年09月12日 09:1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皖公宣   
中国警察网 · 皖公宣  |  2019-09-12 09:15

   

  战鼓震天响,号角催征急。911日,安徽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决战冲刺誓师暨特警比武应急拉动演练在合肥举行,彰显了安徽公安坚决打赢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硬仗大仗、夺取大庆安保全胜完胜的坚强决心和旺盛斗志。

   

  号令一出,动若风发。随着省公安厅指挥部一声令下,全省16个地市公安特警民警快速响应、跨区机动、协同作战,携带特种作战装备,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集结地点。活动现场,3000名特警民警郑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听党指挥,攻坚克难、守护平安,决战用我、用我必胜,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全省各市、县公安机关两万多民警在各地分会场同频共振、勠力同心,铮铮誓言、响彻云霄。

   

  强警大潮风云涌,金戈铁马砺铁军。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在誓师动员时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全面进入冲刺攻坚阶段,这次决战冲刺誓师暨特警比武应急拉动演练,是安徽公安机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生动实践;是凝聚全警智慧力量、决胜大庆安保的战斗动员;是提升全省公安特警快速反应、应急处突能力,将全警实战大练兵推向深入的加力驱动。全省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要守初心、担使命,以最高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勇斗争、善攻坚,以最实举措坚决消除风险隐患;要严管控、强震慑,以最大力度坚决筑牢安全防线;要箭上弦、拉满弓,以最强作风坚决夺取全胜完胜;要练为战、砺精兵,以最严要求坚决锻造公安铁军。

   

  全体参战人员精神振奋、士气高昂,一致表示,要把决战冲刺誓师暨特警比武应急拉动演练成果转化为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实际行动,苦练克敌制胜的过硬本领,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以必胜的信念、昂扬的斗志、严实的工作,冲刺攻坚、决战决胜,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的答卷。 

   

  据了解,93日至11日,来自全省16个省辖市的公安特警,齐聚合肥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分为普通特警和反恐处突尖兵两个组别,开展2019年度全省公安特警实战技能大比武,武装越野、移动射击、长短枪互换……校场比武、强强对决,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尖刀”“拳头力量的精湛技能、过硬本领。省公安厅党委成员、合肥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厅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省辖市分管特警工作的局领导在主会场参加演练。(皖公宣)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