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公安要闻  > 正文

李建中看望慰问安徽公安职业学院教师代表并座谈

2019年09月10日 18:1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皖公宣   
中国警察网 · 皖公宣  |  2019-09-10 18:19

  

  一片赤诚育桃李,三尺讲台写人生。910日上午,正值第35个教师节之际,安徽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来到安徽公安职业学院,与在校老师共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全省公安教育战线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安徽公安职业学院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优良办校历史的公安院校。自1958年建校以来,学院与安徽公安事业同发展、共进步,累计培养了2万余名全日制毕业生、培训政法干警8万余人次,完成成人学历教育1万余人次,为全省公安机关培养输送了大批业务骨干和专业人才,涌现出张劼、孙长江、张雪松等先进典型,为提升安徽公安机关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作出了重要贡献。

  

  座谈会上,新老教师踊跃发言,院系代表积极献策。胡训玉、张成龙、李蓉、奚居仁、王玥琛、沈志宏等6名同志分别立足不同岗位、不同角度分享了扎根学院、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收获感触。展现了公安学院广大教师队伍的强大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展现了甘为人梯、传道授业的高尚情怀,展现了迎难而上、克难攻坚、敢打必胜、勇争一流的攻坚锐气。

  李建中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学院的建设发展寄予殷切厚望。李建中在座谈会中指出,安徽公安职业学院要坚持以教育为先、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坚持以教师为本、弘扬师德,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过硬师资队伍;坚持以筹本为要、众志成城,为设立本科层次安徽公安学院贡献应有力量。

  

  在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筹建申报本科层次公安学院已进入冲刺发力阶段,全省公安机关尤其是公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从事关安徽公安教育事业发展大局全局的高度认识和把握筹本工作,坚定必胜信心、磨砺攻坚锐气、锤炼严实作风,实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行、高质量展现,努力实现“升本梦”。

  在座谈会前,李建中还到安徽公安职业学院训练场观看了2019级新生训练情况。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东明及厅办公室、人事处、宣传处、教育训练处、警务保障部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