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徽: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2021年09月30日 15:4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本网组稿   
中国警察网 · 本网组稿  |  2021-09-30 15:43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安徽各地公安机关举行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9月30日,是第8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合肥市公安局新站分局组织青年民警代表到大蜀山文化陵园开展祭扫缅怀、瞻仰参观等纪念活动,通过敬献鲜花、集体默哀等形式,寄托哀思怀念,表达崇高敬意,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尹海宁)

 

  9月30日上午,淮北市公安局杜集分局组织党员民警代表前往小朱庄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民警心怀崇敬之情,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脱帽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致以无限的哀思和怀念,随后面向烈士纪念碑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张晨)

    9月30日,利辛县公安局40余名青年民警来到利辛县烈士陵园,为烈士们祭扫,深切缅怀烈士功绩,寄托哀思,弘扬烈士精神,激励队伍斗志。在烈士纪念碑前,利辛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民警神情庄重、警容严整,脱帽默哀。聆听着烈士生平事迹,在场者无不为之动容落泪。迈着凝重的步伐拾阶而上,民警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大家依次瞻仰,表达对烈士的深切缅怀之情。(王超)

 

  930日,砀山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辅警代表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用实际工作向英勇的革命先烈致敬。(张广星) 

 

  9月30日,阜南县公安局党员民警在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当日,阜南县公安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民警到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表达对英烈的思念、崇敬的感情。(吕乃明)

 

  9月30日,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新毕派出所民警来到淮南市上窑新四军烈士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用丰富的红色资源,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高杨)

 

  9月29日上午,滁州市公安局南谯分局组织民警前往腰铺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烈士陵园内,青松翠柏挺拔,气氛庄严肃穆。党员代表缓缓走上烈士纪念碑台阶献上花篮,驻足瞻仰烈士纪念碑。活动中,全体党员民警、辅警重温入党、入警誓词。(王芝雅)

 

  为深切缅怀英烈、传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9月30日上午,定远县公安局组织马元新烈士亲属及30余名党员民警代表,前往位于池河镇的马元新烈士墓举行祭奠仪式,深切缅怀为国家安全和人民群众幸福而献出宝贵生命的公安英烈。(谢月)

 

  9月28日,金寨县公安局组织30名民警前往南溪葛藤山公安烈士墓祭奠公安先烈。在烈士墓前,全体党员民警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向公安先烈鞠躬致敬,追忆缅怀公安英烈为了国家安宁、人民幸福,舍生忘死、前仆后继的丰功伟绩。(江长青 肖飞)

 

  青松翠柏守英烈,秋风百花寄哀思。930日上午,马鞍山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组织民警、辅警代表携带鲜花,来到护河烈士陵园,通过敬献鲜花、默哀、重温入党入警誓词等形式,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追思他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烈士们对人民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为公安事业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张倩) 

 

  9月30日,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民警代表来到芜湖市烈士陵园,以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鲜花、默哀。重温入党入警誓词,表达对英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深情。随后,大家来到烈士张磊墓碑前,以庄重的心情向烈士默哀、献花,重温烈士张磊英勇事迹。民警纷纷表示一定要缅怀、铭记公安先烈精神,传承先烈遗志,立足公安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克己奉公、无私奉献,展现新时期公安民警良好形象。(张红)

 

  9月30日上午9时,铜陵市公安局组织青年民警赴铜陵市烈士陵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进入陵园,全体民警庄严列队,和铜陵市各界代表一起,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白菊。随后,民警来到公安英烈任飞烈士墓目前,敬献花篮。面对烈士墓民警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言。

 

  9月30日,池州市公安局组织60余名民警、辅警,来到市烈士陵园瞻仰,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并向烈士献花。(池公宣)

 

  9月30日上午,潜山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方阵来到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缅怀、瞻仰参观公祭活动,通过敬献鲜花、默哀、重温入警誓词等形式,寄托哀思怀念,表达崇高敬意。(刘钰)

 

  930日,黄山风景区公安局组织民警前往黄山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精神铸造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国家二级英模张宁海烈士。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民警们拾级而上,向烈士张宁海敬献花篮。民警仔细擦拭了烈士墓碑,脱帽默哀,鞠躬致敬,寄托哀思怀念,表达崇高敬意。随后民警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民警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好地传承宁海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全力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平安黄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汪娜 余奥)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