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巡逻的每一步都在帮助战友”大型公益活动第三季启动仪式在安徽郎溪举行

2020年11月13日 16:5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1-13 16:54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13日上午9时,由人民公安报社中国警察网主办的“我巡逻的每一步都在帮助战友”大型公益活动第三季启动仪式在安徽省郎溪县举行。人民公安报社、安徽省公安厅、宣城市公安局、中国警察网、郎溪县公安局、人民国肽集团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贵州省兴仁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唐帅作为第二季受捐民警代表来到现场,向所有帮助和关心他们的战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据介绍,作为从优待警的具体举措和有益补充,“我巡逻的每一步都在帮助战友”大型公益活动前两季共捐出230万爱心款,帮助了贵州、青海、安徽、辽宁、山东、浙江、湖北等14个省(区)39个困难的公安民警辅警家庭。全国34个省市区(含港澳台地区),近10万公安民警、辅警及其家属、平安志愿者参与了活动,全国9所公安院校组织了线下迷你跑活动,北京、安徽、福建、广西等40多地公安机关组织了线下主题活动,两季活动共捐出421亿步,可绕地球赤道近800圈。

  据了解,第三季活动线上线下将深度融合,通过创新宣传和活动形式,让更多的公安民警、辅警及其家属、平安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来。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