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黄山:安全防范教育进校园

2020年11月12日 16:1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铭   
中国警察网 · 李铭  |  2020-11-12 16:10

  为强化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提高校园师生安全防范能力。11月11日,黄山风景区公安局在辖区冈村小学开展校园安全防范宣传教育暨“警民携手暖童心,相伴成长筑平安”肩并肩结对共建活动。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傅启文,局党委委员、南大门派出所所长宋玉勇出席活动。

  活动中,黄山南大门派出所冈村社区民警马刚精心制作了PPT,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防恐怖、防火灾和预防交通事故等方面的常识,进一步强化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

  “如果有陌生人给你好吃的,让你跟他走,你会怎么做?” 通过民警提问、学生抢答得礼物的互动问答形式,在场的同学们争先恐后踊跃抢答,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既提升了同学们学习知识的积极性,又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

  活动最后,民警为冈村小学的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和名著,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奋发向上。此次活动,将法律与正义的幼苗植于孩子们的心田,为守护平安辖区奠定了基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