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芜湖交警到快递企业送“安全”

2020年11月09日 17:3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效宝   
中国警察网 · 陈效宝  |  2020-11-09 17:30

  为了规范快递从业人员的交通行为,11月9日,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镜湖大队组织民警来到辖区快递公司,向快递小哥普及道路交通安全出行常识,确保他们在派送货物期间安全行车。

  活动中,宣传民警教快递小哥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散发资料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在快递车上粘贴专门制作的“安全”标贴等,并叮嘱大家:“双11”即将来临,随着业务量增多,快递行业即将迎来一年中最忙碌时期,此时,大家更需要时刻把交通法规放在心中,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一定做到各行其道、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有序行车、礼让行人,要杜绝随意变道超车、不戴安全头盔、接打电话、乱变道、乱加塞、乱鸣笛、乱抢行、乱停靠、乱掉头等不文明驾驶行为。

  宣传民警还号召大家争当文明窗口宣传员和示范者,共同创造和维护城市文明交通秩序,为建设文明芜湖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当日民警到顺丰东方龙城营业点向40余名快递小哥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情景。

图为民警在快递车上粘贴“安全标贴”情景。

图为民警演示如何正确佩戴头盔。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