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国门卫士逆风行 秋风送爽凯旋归

马鞍山边检站8名援沪民警今日归建

2020年09月23日 08:3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浩   
中国警察网 · 张浩  |  2020-09-23 08:30

  9月21日上午,马鞍山边检站全体在位民警整齐列队,用鲜花和掌声迎接8名援沪民警凯旋归建。

  欢迎仪式上,8名援沪民警交流分享了自身在上海边检总站支援期间的亲身经历和个人体会,边检站领导高度肯定了支援民警在抗击疫情中的担当和奉献,指出全体援沪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冲锋在前,在行动中践行了初心使命,展示了马鞍山移民边检人过硬的政治素质和顽强的抗疫精神,希望民警们归建后调整好自身状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站整体工作再立新功。

  前期,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安徽边检总站工作部署,马鞍山边检站派出8名精干警力,与来自省内其他6个边检站的32名民警共同支援上海边检总站。疫情暴发以来,特别是当口岸成为疫情防控的主战场时,8名援沪民警勇于担当,主动克服工作、生活、家庭等各种困难,全部坚守在上海浦东、外高桥、吴淞、铁路、化学工业区等口岸抗“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的初心使命,为上海战“疫”注入了安徽马鞍山力量,多次获支援单位表彰宣传。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