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芜湖:多警种作战 开展“守护平安-利剑3号”统一行动

2020年09月13日 15:16     来源:    作者: 陈效宝   
 · 陈效宝  |  2020-09-13 15:16

  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畅通有序道路交通安全环境,911日晚,安徽省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特警、治安等警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守护平安-利剑3号”统一行动。行动采取集中清查、设卡盘查、公开检查、街头巡控等手段,以“秋风扫落叶”万钧之势,严查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截至12日上午8时,共检查各类车辆2500余辆,累计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2448起,其中酒后驾驶16起(涉嫌醉酒驾驶3起)、涉牌涉证违法13起、载客汽车超员43起、货车超载4起、国省道重点重点违法385起、现场超速违法289起、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1698起,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获得了广大市民交口称赞。 

  图为911日晚,交警、特警、治安警在弋江区临江桥查缉点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情景。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