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霍山开展扫黑除恶“六清”宣传活动

2020年08月31日 15:4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8-31 15:49

  

  830日晚,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六清”行动纵深开展,加强黄赌毒、电信诈骗、传销、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的防范,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霍山县公安局扫黑办、刑侦大队、治安大队、经侦大队在霍山红源广场联合开展了扫黑除恶“六清”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公安民警通过解读展板内容、发放宣传单、现场示范讲解,进一步加深群众防范意识、法律意识,提振人民群众举报违法犯罪信心。与此同时,现场大屏幕中滚动播放的霍山公安宣传片、教育警示片、禁毒公益片、扫黑除恶成效展示片,给驻足群众带来了最直观的感受和强烈的视觉冲击。活动中,过往群众纷纷给公安民警点赞,并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扫黑除恶、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不仅要坚决抵制各类违法犯罪,还要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各类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打造平安霍山。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