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合肥交警举行铁骑驾驶技能竞赛

2020年08月29日 10:5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汪宜胜   
中国警察网 · 汪宜胜  |  2020-08-29 10:52

  

  827日上午,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3名铁骑队员经过初赛、复赛两轮选拔从全市公安交警系统4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相会在决赛场上,各参赛队员驾驶各自坐骑,驰骋赛场,各显风采。

  

  比赛共设单筒绕桩驾驶、“Z”字绕桩驾驶、拥堵路段窄路驾驶、“十字”绕桩驾驶、狭窄空间调头驾驶、单手控车驾驶、定点停车、S弯驾驶、颠簸路面驾驶9项科目,并模拟日常工作中快速通过各类复杂情况路段及完成交通指挥任务、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注重打造交警铁骑“最快双腿”、“最亮双眼”,提升快速反应、精准打击的能力水平。

  

  本次交警铁骑驾驶技能竞赛,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警务驾驶技术水平。全体参赛人员以高昂的士气、顽强的作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出合肥公安交警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业务素养。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