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休宁: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活动

2020年07月31日 14:4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7-31 14:44

 

  730日,休宁县公安局积极响应休宁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选派帮扶单位“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的要求,组织局机关民警、辅警赴休宁县榆村乡郑湾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榆村乡郑湾村是县局派驻扶贫工作点之一,也是县局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的第二站。在郑湾村委会党员活动中心,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兵以送党课进农村的形式,为党员代表上了一堂《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用浅显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三个真实的党员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聆听者。 

  党课结束后,志愿服务队14名民警、辅警和村党员代表一同来到郑湾村的一条道路,开展“清洁家园、扶贫护路”志愿活动。大家冒着高温,干劲十足地清除杂草、清理排水沟、移走落石枯木,炎炎烈日下汗水浸透的警服背影与迎风飞扬的党旗交相辉映,衬得清扫后的道路焕然一新。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