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合肥杏花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

2020年06月24日 14:5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欢   
中国警察网 · 王欢  |  2020-06-24 14:55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反毒意识和能力,6月24日上午,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杏花派出所联合四里河街道综治中心、林店街道分别在万科中心和荣城北苑菜市场广场开展声势浩大的禁毒专题宣传。

  宣传活动中,民警在广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禁毒宣传画、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开展禁毒知识咨询等形式向现场的市民开展禁毒宣传教育,通过禁毒宣传资料向市民讲解毒品的危害,许多群众拿起手机进行拍照。

   

  “没想到小小的毒品有这么大的危害,会造成许多家庭破裂,以后坚决要教育好、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能让他沾染到毒品!”市民王某感叹道。

  活动期间,杏花派出所民警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0余份,受宣传教育群众2000余人。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