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徽:清明祭英烈 忠诚筑警魂

2020年04月04日 10: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本网综合   
中国警察网 · 本网综合  |  2020-04-04 10:17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4日上午10时,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举行哀悼仪式,下半旗志哀,各单位、执勤点、综合警务站等值班备勤人员集中默哀3分钟,路面非紧急勤务的民警、辅警就地停车鸣笛、脱帽肃立默哀。(蒋星桐) 

   

  4月4日,巢湖市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通过手机、电脑,以网上献花、网上留言等等方式,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致敬英雄烈士、弘扬英烈精神。杨祖友) 

   

  44日上午10时,正在街头执勤的濉溪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头默哀,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郭爱芹 王婷婷) 

   

  4月3日,亳州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会场全体人员肃立默哀、鞠躬致敬,并通过网上敬献花篮、花束表达怀念和崇高的敬意。(卞洪锋)

   

  4月4日上午10时整,砀山县公安局举行国旗降半旗仪式,全体值班备勤民警在国旗前默哀3分钟,凝望逝去背影,激发前行力量,用热血铸就警魂,以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张广星)

   

  4月2日,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枣庄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以这种绿色、低碳、环保的方式缅怀革命英烈,寄托对老一辈革命英烈们的哀思。同时民警们还通过转发微信朋友圈的方式,倡导亲朋好友一起通过网络祭奠英烈。(刘鑫)

   

  4月1日上午,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潘北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网上祭英烈 忠诚筑警魂”活动,缅怀先辈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在知史明志中牢记初心使命,铸就忠诚警魂。(高杰)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定远县公安局于4月4日上午10时举行降半旗仪式。当国旗降下,全场一片肃静,定远县公安局全体民警纷纷脱帽低头为遇难者默哀3分钟。(冯魏巍 贾成)

   

  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舒城县公安局庐镇派出所民警利用“网上祭奠”版块平台,通过手机、电脑等载体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奠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寄托对公安英烈的无限哀思,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王可海 陈征)

   

  42日,含山县公安局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民警们通过学习英烈事迹、敬献鲜花等方式开展缅怀活动,向公安英烈表达敬意、寄托哀思,抒发对公安英烈的怀念和崇敬之情。(冯善军 黄政) 

   

  43日上午,当涂县公安局石桥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活动,深切缅怀英烈及因公牺牲的战友。(尚冬萍 卫学超) 

   

  4月2日,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镜湖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在“清明‘云祭祀’上线”专题“英雄烈士”分栏目中,通过网上献花,书写寄语等形式,向英雄烈士表达敬意,寄托哀思。(陈效宝) 

   

  4月4日上午10时整,宁国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志哀活动。(高鹏) 

  

  4月4日上午,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西联派出所民警来到铜陵市义安区石佛山革命战斗遗址,深切哀悼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查敏)

   

  4月3日上午,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道路指挥中心组织民警和辅警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访问中华英烈网进行网上祭奠英烈、网上献花、发表感言寄语及为人民英雄默哀仪式,以此表达对先烈及英雄们的崇高敬意。(吴晓燕 许坤)

   

  4月4日上午,安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菱北大队联动站前派出所、火车站派出所、城管、驻点医护人员及物业保安人员等所有参与疫情防控人员在火车站广场举行默哀仪式。(侯勇)

   

  为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4月4日上午10时,宿松县公安局举行哀悼活动。(孙春旺 褚学彬) 

   

  清明节来临之际,黄山市公安局黄山分局多形式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学习英烈精神,筑牢忠诚警魂;网上祭奠英烈,砥砺家国情怀;缅怀革命烈士,传承革命精神。激励和引导全体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黄启宝)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