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金寨:交警在疫情防控一线火线入党

2020年02月13日 13:5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中国警察网 ·   |  2020-02-13 13:51

   

  211上午,金寨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古碑中队民警董书尧,在已经连续奋战15个昼夜的六武高速公路古碑下道口的阵地上举行火线入党宣誓仪式。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鲜红的党旗前,董书尧戴着口罩庄严地完成了入党宣誓仪式。 

  125日,董书尧接到大队抗击疫情通知后,火速归队,并带领古碑中队一组警力日夜坚守在六武高速公路古碑下道口,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他已连续工作15天,检查车辆5443台次,检查人员12892人次,劝返鄂籍车辆11辆、13人次。他与同事们始终坚守一线卡点,用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冲锋在前,不辱使命,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执勤卡点和同事们高度认可和赞扬。 

  在疫情肆虐的危难关头,董书尧同志看到身边的党员同志纷纷响应党的号召,冲在一线、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他,看到党旗在防控疫情战斗第一线高高飘扬,更加坚定了他入党的信念。董书尧同志主动提交了战时入党申请书、火线入党,与一线全体党员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壁垒。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