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宁国市公安局举行从警30周年荣誉纪念仪式

2019年12月29日 09:5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高鹏   
中国警察网 · 高鹏  |  2019-12-29 09:55

  

  1227日上午,宁国市公安局举行主题为“初心不改 誓言永恒”的民警从警30周年荣誉纪念仪式,来自该局从警满30周年民警、青年民警代表等参加纪念仪式。

  纪念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被授予从警荣誉纪念盘的民警上台重温入警誓词。颁授仪式开始后,老民警们依次上台,接受青年民警集体献花。

  

  活动中,方茂飞、周俊2名同志作为民警代表为大家分享了从警30年来的心路历程和从警感悟。他们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接着,青年民警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向老前辈们致敬,并表达了传承优良作风、发扬光荣传统、继续奋勇前进的坚定决心。

  仪式旨在希望从警30周年的民警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当好“老黄牛”、做好“传帮带”,为宁国公安事业发展再作新贡献;同时希望全局广大青年民警要虚心求教、主动学习,传承老民警的好作风、好精神、好经验,奋发有为、不负众望,尽快成长为推动宁国公安的中坚力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