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向人民汇报 创人民满意

安徽多地公安机关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2019年12月28日 12:4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本网综合   
中国警察网 · 本网综合  |  2019-12-28 12:46

  为深入开展向人民汇报、创人民满意活动,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纷纷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式展板和缴获各类作案工具、赃款赃物,直观介绍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查办的大要案,向广大群众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扫除黑恶毒瘤、严打违法犯罪的显著成效和守护江淮平安、维护公平正义的坚定决心。 

  合肥:公开展示黑恶案件涉案财物 

   

  日前,合肥市在天鹅湖边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严打盗抢骗侵财犯罪成果展,公开展示黑恶案件涉案财物,并现场返还受害人被非法侵占的财物。 

  当日,天鹅湖畔人头攒动。警方设置的4个展示区域,围满了前来参观的社会各界人士。 

  宿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宿州市公安机关坚持以打开路,出重拳、下重手,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持续保持凌厉攻势,形成强大震慑,立足问题整改,找缺补差、争先进位,全力推动全市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开展。 

  池州:查封、扣押、冻结涉黑涉恶资产1.814亿元 

   

  1227日上午,池州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回报、创人民满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暨成果展示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池州市公安局以整改落实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为主线,统筹推进组织部署、宣传发动、线索排查、专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综合治理、机制建设等专项斗争各项重点工作不放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池州战役”,专项斗争收获新战果、取得新成效。今年111月,在2018年打防犯罪成效基础上,池州八类主要刑事案件破案数上升25.4%,破案率达92%,移送起诉数上升11% 

  定远:把信心和决心呈现给群众 

   

  近日,定远县公安局在县人民广场举行一场“向人民汇报 创人民满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展活动。 

  活动现场,刑侦民警通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参观群众战时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击成效和成功展,民警在现场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小知识,让群众了解什么是“黑恶”,知道怎么防范和举报“黑恶势力”。 

  舒城:扫黑除恶宣传走进街道广场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确保辖区社会环境安全稳定,连日来,舒城县公安局民警走进街道、广场、村民聚集区,通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及黑恶势力性质、特点、举报电话等,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励群众踊跃揭发检举欺行霸市、黄赌毒等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线索,协助公安机关铲除黑恶势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伟大胜利。 

  繁昌: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为进一步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双进位”,共创“警民携手,平安新港”的和谐环境。1225日上午,繁昌县公安局新港派出所在新港镇活动广场前开展了一次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暨扫黑除恶成果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新港镇村委干部、政府综治办等多部门的共同配合下,活动现场通过拉起醒目横幅,纷发宣传手册、民警现场解答、发放宣传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向辖区群众展示了新港派出所在打击黑恶势力的显著战果,以及现阶段的治安形势和未来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同时宣传民警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现场收集群众意见。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