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巡逻的每一步都在帮助战友”大型公益活动
走进安徽公安职业学院

2019年11月12日 17:01     来源:    作者: 辛闻   
 · 辛闻  |  2019-11-12 17:01

  1111日,“我巡逻的每一步都在帮助战友”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安徽公安职业学院。400余名学生参与了线下荧光跑活动, 并将步数通过“中警网”微信小程序公益板块全部捐出。据了解,此次活动为第二季系列荧光跑线下活动的第一站。 

   

   

  在第一季公益活动中,先后有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八所公安院校成功举办了该项活动。在全程5公里的赛程中,参赛学生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竞赛精神。赛后,前十名完成比赛的学生得到了获奖证书和中国警察网提供的小礼品。 

   

  

  

   

  据介绍,系列荧光跑活动还将陆续在全国公安院校继续举行。目前,“我巡逻的每一步都在帮助战友”大型公益活动,每个月的目标为20亿步。自第二季活动开始以来,已有两位民警分别为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民警陈金章、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民警卢霖,获得了共计20万元的捐助。 

    “5公里,不够跑!”活动结束后,第一个完赛的胡文强,对自己的成绩(1927秒)不是太满意,他告诉记者,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会继续坚持跑下去捐下去,并发动身边的人参加。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