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泾县:护航中国·泾县第六届自行车邀请赛

2019年11月11日 16: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响宁   
中国警察网 · 王响宁  |  2019-11-11 16:01

 

  11月10日8时30分,中国·泾县第六届自行车邀请赛暨不止骑·2019环泾县单车百公里认证赛在泾县奥体中心开赛,500多位骑行爱好者齐聚风景秀丽的皖南泾县,赛道途经风景如画的水墨汀溪、月亮湾、马头祥生态园等景区。

  为保障赛事安全,泾县公安局提前勘察比赛线路,制定了周密的安保方案,发动义警和沿线镇村干部携手保障赛事安全,同时,通过媒体广泛发布交通管制通告。比赛当日,参加执勤的200多名民辅警、义警提前上岗,分流车辆、疏导交通,严防妨碍赛事的意外事件发生。

  在广大民辅警、义警的通力协作下,比赛期间,百公里赛道安全畅通,未发生任何意外事件,受到了选手们的广泛称赞。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