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公安厅机关“金盾杯”篮球赛火热开赛

2019年10月15日 17: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19-10-15 17:06

  

     

  10月14日,安徽省公安厅机关庆祝建国70周年“金盾杯”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厅直各单位高度重视本届比赛,精心组织,踊跃参加,共组成11支男子篮球队参赛,根据篮球比赛最新规则,分成A、B两个组进行比赛。同时,将组织女子篮球爱好者举行定点投篮比赛。赛事从10月1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21日。

   

  举办厅机关庆祝建国70周年“金盾杯”篮球赛是厅机关践行全民健身要求的有效举措,是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推动精神文明创建的生动载体。“通过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我们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放松身心。”球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篮球赛为契机,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摄影:卞洪锋)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