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凤台警营马拉松赛新疆皮山分赛场完赛

2019年10月14日 15:0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19-10-14 15:00

  

  20191010日,2019凤台警营马拉松赛新疆皮山分赛场赛事在皮山县新体育场隆重举行。

  

  清脆的发令枪声响起,330名参赛选手身着鲜艳的比赛服装,如潮水一般冲出起跑线。选手们一路奋勇争先、奋勇拼搏,完美地诠释了马拉松所承载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皮山县位于我国西北边陲。在维护社会稳定、保证日常勤务运转的同时,皮山县公安局再一次举办了警营马拉松。此次马拉松赛事项目增加,赛事参与性增强,吸引了更多警察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

  

  赛事有效舒解了广大民警因繁重工作压力而疲惫紧张的身心情绪,更是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安定团结、欢乐祥和、民族兄弟一家亲的平安和谐社会氛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