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徽各地民警庆祝国庆

2019年10月01日 16:5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本网综合   
中国警察网 · 本网综合  |  2019-10-01 16:53

  

  101日上午,合肥市庐江县交警在军二路万山高速道口处疏导交通,以执着奉献、坚守国庆岗位一线,用平凡的行动对祖国一片忠诚的祝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罗君)

  

  101日上午,淮北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和市民一起在中泰广场开放式党校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盛大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共同祝福祖国,见证祖国的繁荣富强。(张红心)

  

  101日上午8时,砀山县公安局组织机关全体民警举行隆重升旗仪式;9时,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国庆大阅兵,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张广星)

  

  101日清晨,阜南县公安民警在公安局大院内举行升旗仪式。(吕乃明)

  

  101日,凤台县公安局在机关大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机关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和各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共240余人参加。(纪忠鑫)

  

  101日,舒城县全县公安机关坚守岗位,纷纷以不同的方式喜迎国庆,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王可海)

  

  101日上午,马鞍山市公安局楚江分局组织民警观看国庆阅兵。(鲍盛)

  

  101日上午,当涂县公安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科室所队共同收看了建国70周年庆典直播盛况,共同感受了祖国的磅礴力量,共同见证了建国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卫学超)

  

  101日上午,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组织广大民警辅警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国庆盛典实况转播。(张红 王瑶)

  

  101日上午,安庆市公安局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200余名公安民、辅警伴随庄严的国歌声向国旗敬礼。(侯勇)

  

  101日,宁国市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辅警通过电视屏、电脑、手机等各种形式观看国庆大阅兵。大家在共同欢庆、倍受鼓舞之际,也激发了“与祖国同行、为梦想奋斗”的爱国热情。(高鹏)

  

  因安保工作繁忙,黄山南大门派出所反恐处突队民警朱恒冰与他的妻子一个月未见,101日当天,妻子从休宁乘中巴车到汤口镇,看望正在高速路口执勤的朱恒冰。(伊凡)

  

  101日上午,黄山市公安局徽州分局在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后,组织机关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现场直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和激动的心情向祖国致敬,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愿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胡海宁)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