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徽:缅怀革命先烈,筑牢忠诚警魂

2019年09月30日 14:5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本网组稿   
中国警察网 · 本网组稿  |  2019-09-30 14:58

  9月30日,在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安徽各地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9月30日上午8时,砀山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代表来到砀山县烈士陵园开展公祭烈士活动。通过集体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姓名墙等方式,引导民警不忘历史、牢记使命,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用实际工作向英勇捐躯的革命先烈致敬!(王鹏)

  

  9月30日,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杨楼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杨楼镇中心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宣传活动。课堂上,民警给学生们讲述国旗、国歌、国徽知识,新中国成立的艰难历程以及烈士纪念日的由来,并结合革命英烈的光辉事迹和英勇无畏的牺牲奉献精神,教育学生们要热爱祖国,好好学习,做理想远大的好少年。(刘鑫 迟翔宇)

   

  9月29日,和县公安局功桥派出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民警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英烈的光荣事迹,感受红色文化熏陶,在党旗下重温入警誓词,立下铮铮誓言,熔铸忠诚警魂和革命传统教育。(马路路)

   

  在全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缅怀追念革命先烈,践行爱国主义情怀,马鞍山市公安局楚江分局组织党员民警走进和县西梁山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鲍盛)

   

  930日上午,泾县公安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民警来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默哀鞠躬,寄托哀思。在“皖南事变死难烈士永垂不朽”巨幅墓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讲解员回顾新四军的战斗故事,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担当使命,以百倍的热情投身公安工作。(王响宁) 

  

  为弘扬烈士精神,激励民警投身公安工作,9月30日上午,望江县公安局举行了护国旗升国旗仪式。(刘颂平) 

   

  9月29日,黄山市公安局徽州分局组织民警前往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革命先烈活动。活动现场,全体民警向烈士默哀,民警代表向烈士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警誓词,瞻仰了烈士墓碑,并一一向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鞠躬献花,表达了深切怀念和无尽哀思。(胡海宁)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