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宿松:荷花盛开民警忙

2019年07月15日 09:3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孙春旺 曹钧   
中国警察网 · 孙春旺 曹钧  |  2019-07-15 09:33

   

  时下,宿松县东南部的下仓镇荷花盛开,人们纷纷出行赏荷花、采摘荷叶。辖区下仓派出所的民警为保障游客和当地渔民安全,整天都在湖里忙着巡查,开展防溺水宣传。派出所临时租用了一条机船,安排6名民辅警轮流开展水上安全巡查,并向游客和在水上作业的渔民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提醒从事客运的机船师傅,切勿超载,天气不好时,绝不能载客下湖;提醒采摘荷叶的渔民,要做好安全保护措施,防止发生突发情况;叮嘱游客在水上观赏荷花时,要穿戴救生设备,拍照时要注意安全,防止掉入水中。
  7月份以来,该所共开展水上安全巡查120余次,散发防溺水宣传单3600余份,确保了辖区溺水事故的零发生。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