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徽公安功模代表休养团暨英烈子女夏令营启动

2019年07月10日 08: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本网记者   
中国警察网 · 本网记者  |  2019-07-10 08:28

  

  7月9日上午,安徽省公安功模代表休养团暨英烈子女夏令营启动仪式在省公安厅隆重举行,来自合肥、亳州等8个市的39名功模代表及英烈子女、家属参加,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东明和厅直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功模代表刘睿锋和英烈子女代表左景昱分别作了发言,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东明作了讲话。仪式后,功模和英烈子女代表参观了安徽省人民公安历史陈列馆。

  

  举办功模代表休养团暨英烈子女夏令营活动,是安徽省公安厅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公安部、省委、省政府爱警暖警的要求,依照《人民警察抚恤优待办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奖励条令》采取的具体措施。

  

  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扎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战胜一个个挑战,打赢一场场硬仗,有力护航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广大公安民警用辛勤的汗水乃至宝贵的鲜血和生命,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根据安排,安徽公安功模代表休养团暨英烈子女夏令营成员即日将启程前往北京、大连开展为期一周的休养和夏令营活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