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许传宝同志“二级英模”追授仪式在霍邱举行

2019年07月05日 09:2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俞磊   
中国警察网 · 俞磊  |  2019-07-05 09:22

  

  73日上午,许传宝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追授仪式在六安霍邱隆重举行。安徽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东明,六安市政协、市公安局、霍邱县委主要负责同志,省公安厅相关部门和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许传宝同志的亲属、生前好友、公安民辅警代表及新闻媒体280余人参加了追授仪式。

  

  受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建中委托,张东明代表省公安厅党委看望慰问了许传宝同志的家属。在追授仪式上,张东明宣读了公安部《关于追授许传宝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的命令》,并向许传宝同志的遗属颁发了奖章、证书和奖金。

  许传宝同志生前系霍邱县公安局夏店派出所民警,2018928日在处警过程中突遭歹徒持刀袭击,身负重伤,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年仅44岁。许传宝同志自2005年从部队转业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长期扎根基层派出所,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治安巡逻防范、打击违法犯罪等各项工作,近3年来先后调解矛盾纠纷近200起,接处警600余次,参与侦办各类案件100余起,为保一方平安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始终满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竭尽所能帮扶困难群众,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赢得了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先后多次被上级机关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2019316日,公安部追授许传宝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授奖期间,张东明还前往霍邱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