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图片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安徽各地开展庆“七一”活动

2019年07月01日 14:2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本网组稿   
中国警察网 · 本网组稿  |  2019-07-01 14:20

  
  
  6月30日,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宋疃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前往杨山烈山陵园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民警通过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接受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的洗礼,增强党员民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李佳乐 吕海燕)
   

  7月1日上午,利辛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党员民警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从警初心”活动。上午8时许,在县公安局办公大楼下,全体民警着装整齐,警容严整,队列有序,面对警徽重温入警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从警初心。入警宣誓后,隆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使民警的心灵受到一次震撼和洗礼,鼓舞和鞭策大家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6月28日,宿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开展“党史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庆七一”系列活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和荣辱观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武岳)

   

  6月28日上午,蚌埠市公安局蚌山分局组织宏业村派出所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警来到蚌埠张公湖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党员们分别参观了变泽国为桑田、禹王听五音等历史介绍和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民警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净化和洗礼。(孙敬青 王 鼎)

   

  6月27日上午,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潘一派出所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迎“7·1”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活动通过瞻仰革命英烈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英烈事迹等多种形式,使全体民警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梁宇 郑天彤)

   

  6月30日,滁州市公安局南谯分局黄泥岗派出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藕塘烈士陵园瞻仰祭奠,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在纪念碑下,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永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章勇 关鑫)

   

  7月1日,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来到抗日女英雄成本华烈士纪念像前,开展“迎七一,铸警魂 保大庆”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铸牢警魂,誓夺国庆70周年安保工作全面胜利。(秦祖泉)

  
  7月1日,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周年之际,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组织40余名党员民警前往金寨县红色教育基地红军广场进行纪念活动。民警通过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瞻仰烈士生前遗物和遗址,再次学习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牢牢坚持党的宗旨,发扬优良传统,树立革命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张红 李敬平)
   
  6月30日,泾县公安局云岭派出所民辅警来到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瞻仰新四军军长叶挺将军铜像,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回顾新四军光辉的战斗历程,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以实际行动守护革命老区云岭人民的平安幸福。(董全、王响宁)
  

  7月1日,池州市九华山风景区公安局九华派出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李罡)

   

  7月1日上午8时许,安庆市公安局举行了升旗仪式,全体民、辅警时刻铭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前行。(侯勇)

   

  6月28日上午,黄山市公安局徽州分局近百名党员在徽州区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瞻仰革命烈士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广场,民警们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向新四军六将领群雕敬献花篮,默哀并深深三鞠躬。所有人面对党旗、右手举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在广场上。(胡海宁)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